荣耀不殁工作室

【全职高手-段子】中国代表队那些事儿[XI]

umm 这儿言澜,刚查了个bug

顾卿言沧澜:

中国代表队那些事儿[XI]


 {我跟你讲,我们国家队就这个样子} {就是这群人拿了世界冠军}  

※生命不止,脑洞不息
※有毒慎入
ooc到扭曲(bushi)
※智障欢脱逗比二,吃枣药丸深井冰
到深处自然黑
※不撕不吵不打人 
※关爱作者,人人有责
※账号卡能实体化
※外国队有黑塔利亚人设乱入
cp向错综复杂,你觉得像是在写哪组那就是那组吧
※有来自作者的各种正面吐槽侧面吐槽隐藏吐槽大吐槽小吐槽漫天的吐槽灭神的吐槽啊呸
※可能有重梗
※偶有燃系
※作者懒癌,更新极其缓慢,入坑需谨慎
以上备注,想起来了再加


#111
世邀赛第二轮,中国队需要面对的是挪威队,经过之前并不是很多的交集,中国队队员们明显感觉挪威国家队的队长跟自己三号选手有得一拼。
说白了,很帅,打荣耀很厉害,但是无口。

#112
其实诺威不止无口,还面瘫,可能他们家国家队相处模式跟轮回有得一拼,噫。
言:“所以说你俩设定是不是拿重了?”

#113
当然这第二战也在他们英(lian)明(pi)神(ju)武(hou)的叶领队的带领下成功取得胜利。
然后又在三天后险胜丹麦,以小组积分第一进入八强。
同时进入的还有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丹麦、韩国、加拿大。

#114 [容我凑一下段子数(bu)]


重看赛程的时间突然发现了一个bug,突然发现了是小组赛选八强然后再采用一局决胜负选四强balabala,于是我就改了改,十分抱歉。
来自7.16日的言

#115 
小组赛赛后的休息时间,叶修某次在房间里抽烟被王杰希赶了出去,在那一层楼的大厅里遇见了一个神奇的人,那人看见叶修 的烟,开口就是一句:“烟草的起源可是我大韩民国。”
叶修:“???”

#116
后来叶修才发现那是韩国队队长任勇洙,他把这个故事讲给中国队队员听,于此同时他们听到隔壁桌传来一声:“宇宙也是韩国的思密达!”
中国队:“????”

#117
方锐:“他怎么不说荣耀也是韩国的?”
张佳乐:“我想他是说过的。”
方锐:“嚯,这已经够老叶打死他的了。”
黄少天:“他其实还可以说千机伞是韩国开发的,虽然有点扯,但是这样的话叶不修真的会打死他。”
肖时钦:“得,你别在这儿瞎扯,当心叶修打你。”
张新杰:“叶领队有那么暴力吗?”
肖时钦:“谁知道呢,反正打荣耀挺暴力的。”
张佳乐:“我心疼荣耀。”

喻文州终于看不下去了出声提醒:“……叶领队在对面坐着呢。”

#118
队员们瞬间收声看着叶修,
叶修正在很嘲讽的笑着,
其效果似乎跟喻文州那个瘆人的微笑有得一拼,噫。
好在另外那俩大心脏没这么笑。
果然国家队还是那个领队和队长心更脏。

#119
虽然叶修往往不会诠释「心脏」,而是诠释「心只有更脏没有最脏」。
这太可怕了,队员们几乎都要开始策划世邀赛打完后回去如何如何怼兴欣。

#120
隔壁桌任勇洙:“冠军的起源也是韩国。”
……
这人别是比中国队还药丸。


TBC_



哇 要死 完全不知道写什么 这个XI你们不想看可以不看,它完全是我拿来拉进度的一个产物,噢还顺带写了一下起源君。完美过渡到四…呸,八强,就都是黑塔里性格比较鲜明好把握的角色,会比较好写,梗也多,至于法叔还有意呆,他俩设定的战力只有三星半,所以就没给前八,不过我会想办法用各种方式加进去的。

哦还有,老王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5)